• 10 2021-08

    苯甲酸阿格列汀原料和制剂双双获批

    发布者:msc

    近日,公司申报的苯甲酸阿格列汀原料和制剂正式获批上市!

  • 05 2021-08

    祝贺盐酸莫西沙星片获批

    发布者:msc

    公司盐酸莫西沙星片获批生产。

  • 05 2021-07

    公司单硝酸异山梨酯片获批上市

    发布者:msc

    研发战线再传好消息,公司的单硝酸异山梨酯片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并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为全国第3家获批。

  • 03 2021-07

    瑞阳制药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msc

    7月1日,公司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公司党委书记苗得足同志,副书记崔维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金科同志,党委委员张光明同志出席会议。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 25 2021-05

    第二届全国名医经方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者:msc

    5月21日-22日,群芳惊艳、满目青翠,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名医经方论坛在沂源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 10 2021-05

    马晓磊市长到我公司视察调研

    发布者:msc

    淄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县委书记王义朴、县长张涛陪同,公司董事长、总裁苗得足参加接待。

  • 30 2021-04

    研发战线喜报连连

    发布者:msc

    公司阿莫西林胶囊通过国家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盐酸美金刚片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保健食品瑞阳福康牌葡萄籽提取物维生素E胶囊获批上市;在研高血压一类新药取得重大试验进展。

  • 28 2021-03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 2021年度会长扩大会在

    发布者:msc

    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我公司举行,协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贺端湜,以及来自绿叶制药、新华制药、齐鲁制药等企业的24名领导出席会议。

  • 10 2021-01

    决战寒冬 奋斗有我

    发布者:msc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2020年12月31日19:00,瑞阳制药“决战寒冬•奋斗有我”2021元旦晚会在员工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29 2020-12

    苗得足董事长荣膺“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

    发布者:msc

    “2020创新淄博”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为获评“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奖”等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旨在向为淄博创新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的科学家、专家们,向为淄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公司董事长、总裁苗得足被评为“创新淄博年度领军人物”。

68条 5/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