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 2024-02

    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msc

    2月3日上午,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以“坚定信念 凝心聚力 与时俱进 勇毅前行”为主题,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作出系统部署,团结动员全体员工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 23 2023-11

    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来我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者:msc

    11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润生带领省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组一行6人,来我公司开展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唐明、沂源县副县长张秀光、县人武部政委李孝东陪同调研。

  • 20 2023-11

    公司在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

    发布者:msc

    近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八部门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3年山东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 29 2023-10

    公司举行第三季度质量成本安全相关工作总结

    发布者:admin

    10月28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质量成本安全相关工作总结会议。

  • 21 2023-10

    祝贺公司在全省“品质鲁药”GMP知识竞赛中

    发布者:admin

    10月20日,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全省医药行业“品质鲁药”GMP知识竞赛决赛在淄博举行。

  • 15 2023-10

    “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齐惠保集体投保仪式

    发布者:admin

    10月14日,“关爱员工 健康同行”瑞阳制药齐惠保集体投保仪式在公司举行。

  • 30 2023-09

    知识竞赛展风采,勇攀高峰赢未来

    发布者:admin

    为深入学习《药品管理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全员法律法规意识,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 09 2023-08

    公司举行上半年质量成本安全相关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msc

    8月8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质量成本安全相关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上半年质量、生产、安全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半年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长苗得足,常务副总裁张光明,副总裁黄京山、高峰、孔霁虹、刘伟、吴乃森、唐敬军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 07 2023-07

    公司参加2023年度沂源县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msc

    为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搭建高技能人才成长平台,让更多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7月4日至7日,2023年度沂源县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电子工程学校举行。公司39名技能工匠报名参赛。

  • 01 2023-07

    公司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发布者:msc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组织温暖,7月1日,公司党委委员张光明一行5人来到建国前老党员高秀兰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64条 1/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