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质量是天,质量关系到两个生命
      敬天爱人,行有所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对于瑞阳制药来说,产品是用来治病救人的,产品的质量关系着千千万万个患者的宝贵生命,来不得半点虚假和马虎,质量问题就是天大的问题,质量就是天!药学唯精,不精则害人匪细。一旦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轻则损害患者健康,重则危及患者生命,那种差不多就行的想法和做法无异于图财害命;一旦出现质量问题,轻则受到监管处罚、暂停生产,重则吊销资格、终止运营,企业可能遭受灭顶之灾。因此,预防并避免质量问题的出现应是瑞阳人做事的首要准则,质量零缺陷应是瑞阳人各项工作的永恒追求。
       瑞阳制药坚守“质量是天,质量关系到患者生命和企业生命”的质量理念,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建有现代化的质量检验中心,采用国际先进的检测仪器,拥有专业的QA、QC队伍,以保证质量为第一要务,本着对患者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关注质量安全的各个环节,产品从研发、生产到进入市场,通过层层严格的过程控制来确保质量。瑞阳制药始终坚持以最高品质的产品造福于社会,注重标准引领,以高标准确保产品质量。2010年,公司被授予“《中国药典》标准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的“美洛西林钠及其复方制剂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DSC02970_Jc.jpg

质量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