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阳制药“美德瑞阳•绿色出行”登山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04-26
  • 浏览数:940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瑞阳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10月20日上午,瑞阳制药党员、团员及群众代表近300人来到鲁山森林公园,参加“美德瑞阳·绿色出行”登山比赛活动。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乘着秋日的暖阳,08:10各支队伍在鲁山森林公园山脚下列队集合,党员徽章煜煜生辉,参赛队旗迎风飘扬。在领取相关比赛用品后,各支队伍都充满信心、蓄势待发。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董事长苗得足同志在赛前讲话,为参赛人员加油鼓劲。

本次比赛成绩分为登山成绩(占总成绩的70%)和公益捡拾垃圾成绩(占总成绩的30%)两部分。

随着登山比赛的开始口令,登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队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本着“一个都不能少”团结、互助的团队协作精神,向着山顶目的地共同奋进。同队队友你拉我拽、互相鼓励的情景在山道上形成了除蓝天绿树之外另一道美丽的风景。

登记完登山成绩的队员领取垃圾袋下山时,队员们放慢脚步,认真捡拾山间的垃圾。感受着垃圾袋里的垃圾重量,体会着汗流浃背的登山感觉,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美丽的森林秋景,红色的、黄色的、绿色的斑斓色彩尽收眼底,晶莹的汗珠挂在脸上,这是除工作生活之外的另一种收获与满足。

经过登山成绩排名和垃圾称重,301车间团支部获得本次登山比赛的第一名。

从山脚开始捡垃圾的,是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党员们。他们手持垃圾袋,无论是山间大路还是陡峭小路,食品袋、饮料瓶、啤酒瓶、牛奶盒、废纸片……一件件垃圾被他们收入垃圾袋。秋高气爽,青山如画,他们将最清爽干净的自然风光留在身后。

经过称重,本次登山比赛共有383.8kg垃圾被瑞阳人从鲁山各个角落汇集到山腰停车场。“拾拣一片垃圾,成就一方美丽”,是本次登山活动全体瑞阳人对美丽鲁山的美好祝愿。

中午空闲时间,在党委书记苗得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张继学同志的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协作和环境保护意识,展现了瑞阳人的“绿色出行”形象。员工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大自然送去了崭新的青衣。

以下为本次登山活动剪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