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阳制药有限公司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04-26
  • 浏览数:9682

2019年12月30日,瑞阳制药“情系瑞阳·不忘初心·家国天下” 2020元旦晚会在公司食堂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各级领导、各部门员工以及家属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欣赏演员们辛勤排练的精彩演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苗得足先生为致晚会致开幕词。苗董代表公司向各位来宾、各位同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爱岗敬业、勤勉工作的全体干部员工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们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守瑞阳人的初心与梦想,携手共进,迎难而上。

辗转腾挪雄狮舞财运,翻飞跳跃新春送祥瑞。在苗董为雄狮点睛之后,一头充满活力的红色雄狮在舞台上腾挪跳跃,寓意着瑞阳一枝独秀,配合着大屏幕不断转换的场景,粉针事业部张希鹏、尹玉亮为大家奉上了华丽壮观、惟妙惟肖的演出《雄狮助兴》

西北新药公司董波带来的一曲《北国之春》,优美的旋律和歌声寄托了创业打拼的人们在严冬中渴望春天来临的热切期盼,表达了在外创业打拼的人们对家乡和亲人的万千思念。

粉针事业部杨伟、保卫处赵金勇等人带来的《瑞阳旗帜》,通过一个个真实故事的再现,演员们用深情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公司五十三年一路走来的艰辛,感受到瑞阳人展现了瑞阳人永不言弃的精神、奉献精神、团队精神、敬业精神以及奋斗精神。瑞阳人砥砺前行,瑞阳旗帜高高飘扬!

固水事业部逯良勇、粉针事业部江泯、固体制剂南方公司李阳、大上海公司刘旭阳带来的歌曲《怒放的生命》充满着力量与激情,演员们用热情的演唱让观众体会到了追求梦想的力量!

固水事业部王云霞、粉针事业部刘潇歌、赵敏等带来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演员们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与眷恋。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全体瑞阳人的共同努力,北方普药公司车队队长狄伟一家带来的访谈节目《一家瑞阳人,瑞阳一家人》,老少三代七口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爱厂如家、干一行爱一行的的瑞阳情怀,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原料事业部武晓颖、杜平平、固水事业部张剑飞、质量部刘贺鑫、陈泓旭、粉针事业部孙亚楠、窦浩泽等带来的现代舞《YOUNG》、舞蹈串烧《舞动青春》激情似火、活力四射,演员们充分地释放着舞蹈的魅力,展现了瑞阳员工的青春气息,赢得了观众们一阵阵掌声;

粉针事业部刘相爱、唐冬冬等人带来的小品《曾经的我》笑料不断、感动不断,笑过哭过心中五味杂陈,传递了踏实工作、孝老爱亲的正能量;

西北新药公司张德龙和粉针事业部刘超的相声《说学逗唱迎新年》,精彩纷呈、包袱频出,幽默的表演把观众们逗得开怀大笑;

保卫处田雷、董波等人用快板《挖洞积粮战严冬》,展现了在药企严冬来临的严峻形势下,全体瑞阳人深挖潜、降成本,挖洞积粮战严冬的信心和决心;

粉针事业部崔强和何焕的《2019大事记》用青春时尚的说唱形式,带领观众们共同回顾了公司的2019年,展现了瑞阳人凝心聚力、全力拼搏的丰硕成果;

在《你好!瑞阳人》节目中,天南地北的营销系统人员、研发系统以及公司本部的瑞阳人以视频形式献上了对祖国、对瑞阳、对瑞阳人的诚挚的祝福,展充分现了各部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的团队形象。

晚会上还进行了两轮红包互动环节,大家以微信答题和抢红包方式收获着新年带来的喜悦。

晚会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伴舞声圆满落幕。

辞旧岁,我们豪情满怀,迎新年,我们信心百倍。2020年,充满着挑战,同样也充满着希望。正如习主席所说:“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加油,瑞阳人!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