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批“山东省抗体药物工程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20-09-26
  • 浏览数:9338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我公司的抗体药物实验室被认定为“山东省抗体药物工程实验室”。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认定,目的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高层次创新体系,为加快实施“八大战略”提供支撑。

公司抗体药物实验室主要包含美国研发中心、苏州研发中心和天津研发中心等多个部门,引进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主要围绕肿瘤、呼吸系统疾病等多个领域,开展以创新药物为主的抗体药物研发。目前,2个创新药已经获得临床许可,5个生物抗体药物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山东省抗体药物工程实验室”的获批,是对公司实验室科研条件及研发能力的认可,对公司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较大的激励作用。公司今后将继续紧跟世界抗体药物领域发展前沿,进一步优化整合研发资源,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平台建设,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抗体药物研发中心,使该实验室成为抗体药物研发基地和人才聚集、培养基地,为中国抗体药物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