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8-17
  • 浏览数:8326

未命名_副本.jpg

血液是生命之源,无偿献血是与他人共享生命的大爱之举。8月3日至9日,瑞阳制药践行“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宗旨,组织开展了“大爱无疆 血脉相连”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17名干部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盛夏,骄阳,火热的天气像极了瑞阳人火热的心。在“爱心献血屋”前,大家佩戴

着口罩、测量了体温,依次扫健康码、填信息表、测血压、抽取血液小样,在确认血液情况符合要求后,秩序井然的排起了长队。在排队等待的时候,有些第一次献血的同事禁不住问这问那,有献血经历的人,热心的向大家介绍有关流程。有的同事谈笑自若,有的同事则比较紧张,有的女同事还比较怕疼,但是他们都义无反顾的走进了献血屋,他们充满了爱心和勇气。

你献200ml,我献300ml,他献400ml,大家量力而行,滴滴鲜血汇聚成了82500ml的爱之洪流,饱含了瑞阳人对生命的祝福。让我们向每一位献血者致敬,向每一位献血的瑞阳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