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抗疫,瑞阳人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0-10-30
  • 浏览数:8389

前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市再一次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在这个艰难时期,工厂关闭、小区封锁、全城戒备,社区工作成倍增加,基层党员纷纷奔赴社区抗疫前线。

在接到固体制剂公司总经理何茂众的指示后,新疆办事处经理宋帅践行“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企业宗旨,积极与当地防疫部门取得联系,捐献了一批公司独家产品“厚朴排气合剂”,帮助解除肺炎患者因为使用呼吸机而引起的严重腹胀问题。

同时,由于宋帅所在小区住户数量众多,随着需要进行医学观察的家庭不断增加,社区工作人员承受的工作负荷越来越重,尤其是入户服务方面,费时费力,出现了很多空缺。在这种时刻,宋帅同志挺身而出、义无反顾的参与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在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泉州街社区“访惠聚”工作组第一书记帕提古丽、社区包户干部韩忠淮书记带领下,他冲在了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乌鲁木齐市的抗疫贡献着瑞阳人的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那么慈眉善目,社区工作也充满着起伏与坎坷,但是宋帅同志从未退缩。志愿者要每天三次入户为每一位居民测量体温,分发自治区疫情防控小组下发的中药颗粒、预防药物和常用生活物资。在开展两次全民核酸检测的过程中,积极同社区和医院工作人员做好配合进行检测,并做好人员的疏通等辅助工作。在疫情的高度发展期,随着无症状感染者和医学观察家庭的不断增长,他们所在的社区也成了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志愿者服务团队不仅要对医学观察家庭进行重点监控,还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他们分发政府下发的中药汤药、定时进行病毒消杀工作。日复一日,直至乌鲁木齐市新增感染全部清零为止……

抗疫战士们不畏艰难,逆流而上,瑞阳制药更是积极参与抗疫行动,出物资、出人力,奔赴在抗疫前线。加油新疆,我们瑞阳人永远坚定的和你们站在一起!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