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固废管理从你我做起

  • 发布时间:2020-12-17
  • 浏览数:8274

环保.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配套政策,加强对新固废法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公司固体废物垃圾规范化管理水平,12月12日,行政事务处组织开展了固废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交流会,公司相关单位的20余人参加。

交流会现场,行政事务处处长王民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十个重大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就废物处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固体废物的分类管理和收集、运送、处置等相关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认真学习危险废物规范管理要点,严格做好固体废物的分类收集、处置等环节的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加深了大家对有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大家对固体废物垃圾分类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细化垃圾分类,减轻环保压力,提升资源利用率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