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公司荣登“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榜单

  • 发布时间:2020-12-27
  • 浏览数:8219

12月23日,“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终评会在济南召开。经过与会评审专家两个多小时的评议和投票,最终包含我公司在内的81家企业成功跻身榜单。

据了解,“2020山东社会责任企业”推选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活动举办的宗旨在于,发现山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树立山东榜样,凝聚社会共识,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山东企业及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

多年来,我公司在聚焦创新,稳步推进发展的同时,还聚力公益事业,力所能及的向灾区、疫区支援药品,积极组织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春风行动”、“慈心一日捐”、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作为发起人之一联合发起成立了“沂源县暖阳春雨基金会”,开展扶贫、济困、赈灾、助残等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本次获评,既是对瑞阳的认可和鼓励,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们要更加努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尽己所能的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