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共建鱼水情,团结和谐共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2-09
  • 浏览数:9078

军企共建.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公司与沂源县农业农村局、南鲁山镇政府、沂源二中联合到辖区驻军某部共同开展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人”为主题的军民共建活动。为驻地官兵送去了猪肉、苹果、鸡蛋、面粉、花生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金科说:“没有国哪有家。企业在沂蒙红色革命老区创建,如果当年没有部队的支持,就没有企业后来的成长、发展。企业将尽己所能的支持好部队的建设,为国防建设出力。”多年来,公司传承红色基因,心系国防事业,组建了一支28人的军事素质过硬的民兵应急分队,先后在抗击利奇马台风抢险救灾、扑救山火等突发事件中有过突出表现,多次被淄博军分区、沂源县人民武装部等部门授予先进武装部、先进民兵排等荣誉称号。

通过座谈交流,共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双方均表示,部队所思所盼就是共建单位的努力方向,地方所需就是部队的奉献所在,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相互支持,军民融合,共同为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