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 2021年度会长扩大会在我公司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3-28
  • 浏览数:8429

小2.jpg

3月21日,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我公司举行。协会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贺端湜,以及来自绿叶制药、新华制药、齐鲁制药等企业的24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协会当值会长薛云丽主持。苗得足董事长做了欢迎致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沂源县医药产业链及瑞阳制药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医药同仁齐心协力,加强合作,共克时艰。常务副会长王唯佳做了总结报告,她围绕项目规划、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市场开拓、建言献策、品牌建设、创新评优等方面,汇报了协会2020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她表示,协会要积极开展行业自律和维权,坚决为政府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轮值会长杜振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代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团结一致建设小康社会,为经济发展树立近期和长远目标,为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支持。

会上还重点讨论并修改了协会负责起草的《山东省医药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初稿)》,研究讨论了抗击疫情、药品集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行业热点,交流企业发展经验,分享外省先进做法,研究行业难点问题,确定了将于5月份召开理事大会等重要工作。大家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热情和期待,表示要对标先进企业,补齐短板,克服困难,凝心聚力,为行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