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盐酸莫西沙星片获批

  • 发布时间:2021-08-05
  • 浏览数:8646

7、盐酸莫西沙星片批件及其附件(1)_页面_01.jpg

氟喹诺酮类药物是20世纪80年代兴起的一类抗菌剂,进入新世纪后,全球氟喹诺酮进入黄金期。作为氟喹诺酮类药物的重要成员,莫西沙星有着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近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公告,我公司的盐酸莫西沙星片获批生产。该产品适应症为治疗患有上呼吸道和下呼吸道感染的成人,尤其对急性窦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社区获得性肺炎,以及皮肤和软组织感染有较好疗效。与克拉霉素、头孢呋辛、左氧氟沙星临床对照,在抗感染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抗革兰阳性菌的活性约比环丙沙星强4倍。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面对深刻变革的行业形势,我们只要不断完善现有项目,持续挖掘优势项目,从容推进创新药项目,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前进,就一定能顺利度过行业共同的困难时期,迎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