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瑞阳•与爱同行”青年联谊会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1-11-26
  • 浏览数:9449

DSC_06890000.jpg


  为给单身青年员工创造良好的交友、交流机会,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感情,共同感受温暖团建之旅,10月13日,公司党委、工会、团委举办了“浓情瑞阳•与爱同行”青年联谊会活动。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90余名单身青年乘坐大巴车穿过绿山清水,来到了博山区中郝峪幽幽谷,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开启了联谊之旅。

    上午的联谊活动设置了破冰预热、分组、选队长、公鸡下蛋、快乐橡皮筋、双龙戏珠、老鹰抓小鸡等游戏,青年朋友们在充满欢声笑语的互动中相识并渐渐熟悉。随后,在景区赵教官的带领下,通过坦克大战热身后,队员们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经过数次努力,终于在150秒钟内共同完成了不倒森林、同心鼓、一穿到底、能量传输、激情节拍五个项目的挑战,把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顺利完成,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信任!

    下午,在有奖问答环节,大家从企业文化、生活常识、脑筋急转弯等方面,分享了知识与快乐。在真人CS和弓箭打靶中,大家尽情释放青春和活力,充分体验了一起拼、一起闯的酣畅淋漓。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每个人都送出了手中的玫瑰花,期待自己心中的选择有个更明确的答案……

大家纷纷表示,年轻的他们总是因为各种情形和缘分擦身而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大家彼此邂逅的机会。

金秋十月里,在温柔的山风和愉悦的氛围中,留下了青春的笑容和美好的回忆。相信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每个人都能遇见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