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活动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3-04-01
  • 浏览数:9156

DSC_6355.jp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广大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瑞阳“半边天”的巾帼风采,公司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女员工们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意识,3月7日下午,公司邀请沂源县妇幼保健院两位主任进行女性健康专题讲座,为女员工带来生殖健康日常保健以及乳腺、甲状腺疾病的防治知识。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专注;授课完成后,女员工们就自身相关健康问题进行了咨询。

  3月8日上午,在东厂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趣味接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公司38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团体趣味接力活动。

  趣味接力活动中设置了爱的魔力转、运球同心圆、协作欢乐串和同频姐妹花四个比赛环节,各环节兼具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比赛在轻松和谐、团结活泼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队员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得淋漓尽致。煦暖的阳光下,节日的喜悦在如花笑靥上绽放。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19车间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金科代表公司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