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工业经济“三提三争”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4-25
  • 浏览数:8995

三提三争苗总讲话.jpg

 

4月25日,沂源县召开工业经济“三提三争”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会议指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的应有之义,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苗得足董事长参加会议并发言。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瑞阳制药围绕“三提三争”活动精神,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研发战线捷报频传,新获得4个产品文号,提交5个产品上市申请,推进3个一类新药的临床试验,产品优势愈加突出。技术升级稳扎稳打,一季度投入技改资金4500余万元,完成5项智能化升级,推进10余项技改方案设计,进一步实现了提效率、降成本、保质量。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锚定“提效率、提效能、提效益”的根本目标,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提升自身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一方面加强市场建设,攻坚克难争创更优业绩。积极应对集采影响,在全力保存量市场的同时,加强基层和固体制剂市场开拓,进一步细化国际市场渠道,深入挖掘市场增量。充分把握多室袋营养液、注射用磷酸特地唑胺等新产品获批的市场机会,加强学术推广,培育新的增长空间。另一方面,拓展产业链条,全力以赴争得更广市场。新开工建设原料药新产品研发及质评中心、莫西沙星原料药暨高端医药中间体、动物保健品产业化、智控一体化车间(308)等5个重点项目,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业领域,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以奔跑的姿态、拼抢的常态、奋进的状态,为全县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跃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