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7-01
  • 浏览数:7547

IMG_2353.jpg

7月1日上午,公司隆重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委书记苗得足同志,党委副书记崔维慎同志,纪委书记张金科同志,党委委员张光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维慎同志主持。来自公司各党支部的20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13名新党员在领誓人、监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声声誓言提醒每位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与使命,激励着每位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

新党员代表杨成美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房思涛同志、老党员代表段国政同志分别上台发言,新党员展现了活力,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对加入党员队伍的渴望,老党员则阐释了所学所得所感,瑞阳党员队伍的良好传承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大会为获得“瑞阳先锋党员”荣誉称号的王民、王静、申守刚、白凤娟、刘伟、刘磊、刘宝升、陈文东、段祥永、曹继红、常善宝、谢满义12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刘磊同志作为“瑞阳先锋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大会上,党委书记苗得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党的生日的纪念大会,对先锋党员的表彰大会,也是激励士气、凝聚力量的工作推进大会。公司广大党员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提升内在驱动力;要强化信念严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要筑牢思想理论基础,跟党走、听党话,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动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加快瑞阳制药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苗得足书记以《新精神催人奋进 新征程建功立业》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期发展理念、二十大精神中蕴含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同时也对公司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做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发挥“头雁”作用;二是要革命加拼命,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练就新时代的“铁肩膀”。

牢记嘱托勇攀登,砥砺奋进走在前。公司全体党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带头示范,努力为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