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迎挑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

  • 发布时间:2020-04-22
  • 浏览数:9102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瑞阳制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沂源县慈善总会的“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倡议,充分发扬“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面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发起了捐款倡议。

倡议发出后,公司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参与,全体员工争相踊跃参加。从2月13日开始,短短一天半的时间就有4459人捐款,共募捐到502610.2元,瑞阳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瑞阳制药 造福四方”的责任和担当,为疫区抗疫工作献上了绵薄之力。这些爱心捐款将通过沂源县慈善总会全部用于支持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沧海万里共舟楫,红日必出佑千帆”。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21.jpg

22.pn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