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委书记李干杰莅临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4-20
  • 浏览数:8120

微信图片_20220603141316.png

4月20日,省委书记李干杰一行莅临瑞阳制药考察,先后走进展厅、生产车间、智能控制中心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总裁苗得足参加接待,并汇报了公司的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智能化升级等工作情况。

苗总表示,瑞阳制药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战略,凭借自身强大的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已跻身全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前50强、化药综合实力前20强,化学药品制剂出口额连续六年位居国内前列。未来,瑞阳制药将持续加大新药研发和园区建设投入,加快创新药物上市进程和百亿级医药产业园系列项目建设,积极开拓全球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李干杰书记对瑞阳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工艺创新,积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争取开拓更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