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员工拜年

  • 发布时间:2023-01-30
  • 浏览数:8783

IMG_7093.JPG

  新年新气象,兔年干劲足。大年初九,公司董事长苗得足、总裁崔维慎等领导,前往各基层单位,给广大干部员工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从公司办公楼出发,苗董事长一行先后前往瑞阳大厦、产业园区、西厂区、东厂区的营销、生产、质量、研发等部门,所到之处祝福声声、笑声朗朗、掌声连连。 在营销公司,苗董事长提到,我们的销售团队是公司发展创造新突破的重要力量,需要大家全力以赴,为公司创造更好的业绩;各营销公司也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实力,以学术转型助力市场开拓。大家马上又要奔赴市场,踏上新征程。我们都知道,长期出差在外非常不容易,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重身体,同时也要继续关注疫情变化,做好个人防护。

  在产业园区,苗董事长一行先后看望了317、402、107等车间的员工。苗董事长为疫情期间员工们加班加点,牺牲休假,保障药品市场供应所付出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

  在公司东厂区,每到一处,苗董事长等领导都与干部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祝福。在员工食堂他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结合员工们的饮食习惯,不断优化伙食结构,让大家吃得干净、可口。

  在西厂区,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稳步前行。

  拜年过程中,苗董事长对各部门、各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秉持“树百年瑞阳品牌,创世界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积极作为,砥砺奋进。 在场干部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新一轮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