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反垄断、知识产权专题学习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03
  • 浏览数:9091

IMG_8177.jpg

  3月3日,公司邀请沂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蒋永刚副局长、宋志浩科长、秦鹏科长到公司举行了反垄断及知识产权专题学习培训会议。营销、风险管理、知识产权等部门近80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法务办杜明垒主任全面介绍了学习贯彻《反垄断法》的重要意义,重点分享与公司相关的《反垄断法》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对反垄断执法经典案例的讲解,强调了违反《反垄断法》的严重后果,起到了很好的警醒效果。

  随后,广告监管科科长宋志浩围绕医药广告宣传涉及法律法规、常见违法广告营销行为案例分析、广告自我审查应注意的重点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综合分析医药企业存在的广告营销方面问题及改进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公司合法合规经营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储备。

  最后,知识产权科科长秦鹏从知识产权现状、奖补政策解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有效帮助提升专利培育能力,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

  本次培训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立公平竞争的理性认知,提高反垄断法律意识和各项基本能力,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