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一季度质量成本安全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18
  • 浏览数:7973

30.jpg

 

 

4月18日,公司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质量成本安全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第一季度质量、生产成本、安全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为第二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光明,副总裁黄京山、高峰、孔霁虹、王龙科、吴乃森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质量、生产、安全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公司第一季度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为第二季度做好质量成本安全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安全处翟乃峰处长汇报了公司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104车间齐元坤主任、208车间陈文东主任、312车间陈德仁主任依次上台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分享了各自在质量控制、效率提升、能耗降低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并汇报了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

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光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第一季度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问题。一是质量方面,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要高度关注质量成本,杜绝任何缺陷和问题,全公司要共同努力,加强协作,提高专业素养,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再升级;二是安全方面,安全管理容不得一星半点的弄虚作假,要真抓真学真干,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关注细节,强化安全管理的主动性,将安全落到实处;三是成本方成本方面,要站在全链条的角度,打破部门间的高墙,通过优化管理流程来降低成本。同时,日常工作中,要重视数据,数据来源于现实,更要落实到工作当中。所有单位都要持续灌输成本理念,要不断进行降低成本的尝试,深入生产一线,想出解决办法,真正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