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马晓磊莅临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5-12
  • 浏览数:9051

1f8daf4da22ff4b412eaf290b54d3bd.jpg

5月11日,市委书记马晓磊莅临瑞阳医药产业园,实地视察肠外营养液车间,对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边江风陪同,公司董事长苗得足参加接待。

苗董事长向马晓磊书记详细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新产品研发落地、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关心帮助下,瑞阳制药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眼睛向内深挖潜力,实现了良好业绩。马晓磊书记勉励企业要发挥龙头作用,专注细分领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链接高端人才,打造更多“拳头产品”,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瑞阳制药将认真领会落实领导指示精神,坚持投研发、投项目、投技改,着力“延长”“做粗”医药产业链,不断提高制造水平,努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