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检院“双百”活动进瑞阳

  • 发布时间:2023-06-05
  • 浏览数:9169

IMG_1039.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系列活动,更好地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5日,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林永强带领专家团队来到瑞阳,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调研帮扶活动。林院长一行与公司研发团队等人员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苗得足董事长和崔维慎总裁等领导参加了接待。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崔维慎总裁做了工作汇报。他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瑞阳的整体发展情况,尤其是在药品研发和质量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期待与省食药检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之后,林院长在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做了以《科研创新 聚焦发展》为主题的讲座。他详细介绍了省食药检院的检测能力、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内容,谈到了新药研发方面的政策变化,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大创新工作,以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化学药品室主任徐玉文、中药室林林和生物检测室杭宝建分别作了《吸入制剂研发前沿及质量控制技术介绍》《中药抽检质量情况介绍》《生化药品及生物制品质量分析方法简介》等主题讲座。内容贴合工作实际,切实解决了一些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