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制剂公司举行庆双节秋季拓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07
  • 浏览数:3469

gthd.jpg

 

    为庆祝建国74周年及传统中秋佳节,10月6日,固体制剂营销公司在大田庄南山休闲度假区举行了庆双节户外登山拓展活动。

    早上八点半,大家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固体制剂营销公司总经理何茂众发表了致辞。他表示,户外拓展活动是一项充满挑战和乐趣、展现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的活动。通过各种挑战性的任务和情境,可以发掘自我潜能,增强自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他鼓励大家要相互信任、共同努力,在活动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爬山寻宝、拓展游戏和才艺展示。在爬山寻宝和拓展游戏环节中,大家热情高涨,通过充分的互动和沟通,不断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完成了任务。在才艺展示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个人和团队的才华,歌声笑语不断。

    最后,何总为表现优秀的华中大区、中南大区、西南大区团队颁发了奖项。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情嘹亮的歌声响彻山谷。感谢伟大的祖国为我们创造的安稳和平的时代,我们将不负韶华,勇往直前。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