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爱在瑞阳”青年联谊会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3-10-15
  • 浏览数:3503

 

lianyi.jpg


  为给单身青年员工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与沟通平台,提供一个邂逅知音的机会,10月14日由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组织举办的“缘来是你•爱在瑞阳”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在博山区三水源景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公司及源泰集团共计90余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如击鼓传花、听歌识曲、糖果情缘、你是我的眼、踩气球等,旨在鼓励青年们更积极地互动和交流。游戏环节不仅让大家在欢笑中认识彼此,还为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和建立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过程中,男士们的积极勇敢与女士们的羞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现场主持人的引导和鼓励下,女士们也开始展现出自己的积极态度,使得现场氛围愈发火热。在一首由305车间杜毅演唱的《暖暖》甜蜜歌声中,羞答答的玫瑰花成为了联谊会最温馨的画面。

    此次“缘来是你•爱在瑞阳”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公司的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我们衷心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所有的瑞阳家人都能享受到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