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3-06-30
  • 浏览数:4720

知识竞赛.jpg

为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近日,公司安全处、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公司董事长苗得足、常务副总裁张光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赛前,苗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鼓励选手及广大员工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学会应急处置,掌握避险逃生技能的良好局面,把安全理念融入生产全过程,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每个人,把防范措施贯穿在生产作业各环节,不断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全力量。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6支参赛代表队18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隐患排查、双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掌握及运用能力。竞赛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展现出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展现出了公司安全发展的美好前景。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紧张角逐,最终304车间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09车间、206车间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08车间、306车间、301车间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04车间、304车间、801车间被授予年度安全生产月优秀组织奖。